拙作仓库。同人存放地。

一张约稿,《共生》印象logo

「他说,死亡亦是新生。」

*

绘师:巧克力米米克(米画师ID)

文字排版:me

风格及构图灵感参考FF7 10周年及25周年纪念LOGO

送给 @初之空 太太

*

作为完结贺似乎迟到得有点久,希望不算太迟(笑~)。

今年对我来说是极为不寻常的一年,年中时经历了人生以来最剧烈的一次低谷,是《共生》将我拉起来,坚持着走了下去。

我难于不感佩盛放在眼前的勃发生命力,我无法不为之沉醉与吸引。

想要把那瞬的绚烂具现化以铭刻下来,于是就产生了这样的一个企划。

虽有千万言,皆凝聚在此刻。


有时候觉得,或许这就是同人的魅力吧。接触到一些浅显又深邃之物,遇到一些志同道合之友,感受一些纯粹的,纯粹的,从灵魂深处的共鸣中所回响出的快乐。

我愿将之,与这世界一同分享。

*

这里要特别感谢画师太太们,因为风格的要求非常特殊(并且我还无比龟毛),如果没有她们的话,这个企划是断断无法成型的。

虽然相识很多年了一直都知道她们超级神仙,但果然只有自己亲身体会才能真实地感受到神仙到了什么地步。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,宝藏太太什么都会画【自己本家的画风也超级好看,约她们!!

*

最后,请让我震声高喊:

我CP真是天、作、之、合!!!

评论(5)
热度(8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茗自 | Powered by LOFTER